ERGObaby爾哥寶寶嬰童背巾功能款開箱

ERGObaby爾哥寶寶嬰童背巾 功能型開箱

因為最近要帶兔寶回娘家,之前買的mamaway揹帶因為她實在太好動非常難以揹住她,所以為娘的心一狠牙一咬就上網買了這個在揹帶界頗負盛名(意思就是好用又好貴)的ergobaby揹帶。

ERGObaby爾哥寶寶嬰童背巾 功能型開箱

話說ergobaby在台灣好像沒有實體店面,只有網路上可買,而且聽說假貨超多的..大家還是要找正統的代理商購買才有保障哦!

不多說,來開箱囉!

▼封面竟然是一個爸爸揹著小寶寶,爸爸總算可以派上用場了(平常都是媽媽揹的腰酸背痛手疼)
ERGObaby爾哥寶寶嬰童背巾功能款開箱 1

▼盒身有多國語言介紹(但我只看的懂那張小張的中文貼紙)
ERGObaby爾哥寶寶嬰童背巾功能款開箱 2

ERGObaby爾哥寶寶嬰童背巾功能款開箱 3

▼ergobaby有分成四種款:有機棉款/功能款/運動款/原創款,有機棉款跟功能款是印度製,另外二款是中國製。
ERGObaby爾哥寶寶嬰童背巾功能款開箱 4

▼大概介紹一下揹帶的各部位跟功能,因為都是外文就跳過囉(威~)
ERGObaby爾哥寶寶嬰童背巾功能款開箱 5

▼盒底的條碼,用來辨別是不是假貨的其中一個方法
ERGObaby爾哥寶寶嬰童背巾功能款開箱 6

ERGObaby爾哥寶寶嬰童背巾功能款開箱 7

▼開箱囉!裡面的東西超簡單,說明書/揹帶/保卡
ERGObaby爾哥寶寶嬰童背巾功能款開箱 8

▼保卡上的二個條碼一定要跟盒身還有揹帶裡的型號一樣哦!
ERGObaby爾哥寶寶嬰童背巾功能款開箱 9

ERGObaby爾哥寶寶嬰童背巾功能款開箱 10

▼功能型揹帶透氣度比較好,也是我選這一款的原因。
ERGObaby爾哥寶寶嬰童背巾功能款開箱 11

▼每個背扣都有LOGO
ERGObaby爾哥寶寶嬰童背巾功能款開箱 12

這款揹帶可以前揹後揹側揹,而且可以從小人兒五公斤揹到二十公斤(是說她到二十公斤還會讓你揹嗎?)(搞不好我也不想揹了)貨到了之後我很興奮的抓著兔寶試揹了二次,感覺上還算不難操作,再熟練一點應該會更OK!

要買這個牌子的朋友們要注意以下幾點避免買到假貨:

  • 盒身的產品與內容物是否相同(你買A款結果盒子上是B款)
  • 除非你是直接從美國買,不然盒身上會有中文貼紙
  • 上面有提到條碼必需要保卡、盒身、產品三個都一樣(盒身上會有三組條碼)
  • ergobaby基本上全年沒什麼折扣,如果遇到很便宜的就自己要注意了
  • 包裝很簡單,如果遇到有附DVD、防塵套之類的也要注意,說明書一定是多國語言

我從網路上做的功課大概就這些,其實上網google一下就可以知道很多分辨方式

主要是不要有貪小便宜的心態,畢竟東西買來是要讓寶寶舒適又安全的,如果為了一時省錢而造成日後寶寶不舒服或危險,反而更得不償失。

等跟兔寶實測完這款揹帶再上來發表心得囉!祝大家國慶日快樂(整個文不對題)

實際使用情形:

▼上次去逛街把拔主動說要試揹看看(兔寶呈現睡眠狀態)

ERGObaby爾哥寶寶嬰童背巾功能款開箱 13

▼兔寶窩在裡面睡的很熟,把拔揹著快九公斤的她逛街也不覺得累,他只覺得有點熱

ERGObaby爾哥寶寶嬰童背巾功能款開箱 14

因為這款揹帶每個扣環都可調整,所以不管是160公分的我還是180公分的把拔都可以揹!

使用下來覺得這錢花的還蠻值得的!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