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食物越冰越毒? 謠傳6種食物放冰箱會有毒是真的嗎?

網路上對於飲食的謠言一直有所聽聞,像是最近又流行一個謠言是這麼說的,有六種食品放冰箱裡會越冰越毒,也就是說,放在冰箱若放越久就會產生越多的毒素,這是真的嗎? 華視新聞剛好有這則報導來破解這個謠言,就讓我們看下去。

[破解]食物越冰越毒? 謠傳6種食物放冰箱會有毒是真的嗎?

之前有知名網路媒體報導,他們找來營養師講解「有6種」冰箱常見食物會越冰越毒!雞蛋、蘋果、洋蔥、巧克力、大蒜、咖啡豆等,嚇得家庭主婦還瘋狂轉傳錯誤訊息,連別的新聞台都報導,但事實查核中心和華視合作,發現並不是如此,這當中有四大錯誤!我們找來食藥署和台大食安中心背書,為您建立最正確的食品安全觀念。

華視新聞 https://youtu.be/CgRRc47BKMg

 

相關內容: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