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吃五分飽最好?! 小心傷心肝腎

許多人為了減肥,都會從吃的方面下手,一般人的邏輯就是吃的少自然就會瘦,網路上甚至還在傳吃飯吃5分飽能有效的瘦身,到底這樣的方式是正確的嗎? 吃五分飽對身體會有什麼影響或副作用呢?

減肥吃五分飽最好?! 小心傷心肝腎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文章說吃飯最好五分飽,不要撐飽,因為身體飢餓感訊號出現時,正是排毒旺盛、免疫功能快速增強,還說吃太飽會造成身體缺氧、血壓升高,專業醫生表示,全是胡說八道,五分飽很容易就餓了,長期飢餓會導致身體機能失調,影響肝腎、心臟功能,美國在1970年代流行極低熱量減重,結果導致死亡人數增加。

華視新聞 https://youtu.be/YVvNhPLt7KQ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