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郭魚能吃嗎? 有民眾捕撈大排水溝吳郭魚疑似拿去販售

吳郭魚又俗稱台灣鯛,是台灣很常見的食用魚類,而吳郭魚又有分為海水與淡水兩種,一般都會建議食用海水捕撈的吳郭魚會比較安全些,而最近在台中一處大排水溝發現經常有人在此進行捕撈吳郭魚的行為,疑似有拿去賣的情事,衛生局已介入調查。

吳郭魚能吃嗎? 有民眾捕撈大排水溝吳郭魚疑似拿去販售

但下面這樣的吳郭魚您敢吃嗎?台中西屯一條大排水溝,水質混濁、還傳來陣陣臭味,但是水溝裡、卻有超多吳郭魚,網路上有段影片,有人到排水溝用魚網捕魚,手法熟練,還架了繩子好把魚運上來,旁邊有小貨車接應,民眾懷疑是不是把水溝魚拿去賣,這樣的魚我們吃了恐怕會危害健康,衛生局和環保局已出動到現場稽查。

華視新聞 https://youtu.be/_yjTaYjBiTM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