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食減肥成功率低 復胖機會高

剛過完年,許多人應該都很後悔在過年時吃的太多,想在年後開始進行瘦身計劃,而許多人除了運動之外,也會採用自虐式斷食法來減肥,但其實這種方法並不是很好的方式,一不小心還是會再次複胖的。

斷食減肥成功率低 復胖機會高

過年大吃大喝,但偏愛某種美食,健康恐怕會出狀況,無肉不歡的”肉食族”脂肪和膽固醇攝取過多,會引發三高問題,愛吃鍋可能吃下太多鹽份,容易水腫代謝不良,狂吃甜食碳水化合物可能爆表,手臂和下半身也會因此肥起來,還有人吃完年夜飯,就想靠著”自虐式斷食法”,只吃一種食物,或什麼都不吃快速減重。

華視新聞 https://youtu.be/-ON5CErkQPE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