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鬍刀榮登浴室最髒物品 比馬桶髒12倍

男性每天要用的刮鬍刀您知道其實它比馬桶還髒12倍嗎? 新聞實際將刮鬍刀送實驗室檢測,發現其菌落數居然高達兩萬,您能想像每天都拿著比馬桶還髒的東西貼在臉上嗎?

刮鬍刀榮登浴室最髒物品 比馬桶髒12倍

男性毎天會使用的刮鬍刀,用完沖沖水,您就覺得乾淨了嗎,實際將電動刮鬍刀送進實驗室檢測,菌落數高達兩萬相當於馬桶的十二倍髒,相當驚人,拿到顯微鏡下,仔細一瞧,用過的刀峰黑麻麻,這都是細菌附著,刮鬍刀高居生活用品細菌之王,第二名則是和刮鬍刀一樣,放在浴室的牙刷,實際檢測菌落數高達1萬七,是馬桶的10倍髒。

華視新聞 https://youtu.be/SpNXYJNJglI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