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衣服沒洗就直接穿 小心皮膚炎找上門

許多人在購買新衣服後,都會迫不急待想趕快拆開包裝就直接往身上套,有時甚至忘了應該先洗過再正式開始穿,您知道嗎,如果是給幼童穿著的新衣服,若未先洗過就直接穿,可能會造成幼童的接觸性皮膚炎,因為在衣服在製作過程中可能會加入甲醛、螢光劑等化學藥劑,而幼童的皮膚又比較細嫩,非常容易發生過敏的現象。

新衣服沒洗就直接穿 小心皮膚炎找上門

提醒您新衣服買回來一定要先洗過再穿,因為衣服在製作過程中可能添加甲醛、螢光劑和染劑,如果沒有洗過再穿,容易罹患接觸性皮膚炎。 尤其幼童的皮膚比較細嫩,更容易引發過敏等反應。 醫師建議可以先用溫水浸泡30分鐘再輕微的搓揉,最後丟進洗衣機正常清洗再穿會比較安全。

華視新聞 https://youtu.be/AL8Z3Tkxnhs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