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童初經就報到 塑化劑造成性早熟惹禍

現今塑化劑無所不在,不止是食物,連使用的巧拼、裝水的塑膠杯等,都可能含有大量的塑化劑,就有位兩歲女童竟然被母親發現下體出血,經送醫診斷後發現為初經報到,檢驗尿液後發現塑化劑的含量過高所造成的性早熟,這讓我們非常擔心,到底要如何防範幼童過早接觸過量的塑化劑。

2歲女童初經就報到 塑化劑造成性早熟惹禍

一名母親發現兩歲女兒的下體出血緊急送醫,經過醫生診斷後為初經,專家追查後再對女童進行尿液檢驗,結果發現女童的塑化劑含量過高,才會造成女童性早熟,還好兩歲女童在經過藥物治療,再加上減少使用塑膠製品,已經恢復正常。

東森新聞 https://youtu.be/W3ZXuBxmB0E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