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育兒政策半年內推出 如代購私幼名額以公托價格釋出等

政府為了解決現在進行式的少子化問題,提出了不少方案,而這次還擬定了新版的育兒政策,像是由政府代購私幼的名額再以公托的價格釋出給有需要的家長,可以解決目前公托數量太少的問題,當然除了這個政策之外還有其他的補貼還在研議中,越晚生還真的是福利越好啊。

新版育兒政策半年內推出 代購私幼名額以公托價格釋出

【民視即時新聞】少子化問題,到底要怎麼解決?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後就掛保證,半年內要推出新版育兒的政策,民視新聞獨家發現,這個政策已經在11月10日下午,由政委林萬億啟動運作,包括小孩越多,住宅補貼給的越快,還有生小孩後,孩子要上私立幼兒園,可以由政府購買名額,再以公立價格釋出給爸媽,力挽少子狂瀾,政院急著跨出步伐,希望能早點獲得成效。

民視新聞 https://youtu.be/gs8ouqiP0fU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