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潛在危險您都注意到了嗎? 加裝各種安全裝置讓小朋友更安全

經常看到新聞有小朋友因為好奇從大樓窗戶或陽台探頭導致人從樓上摔下,像插座或是桌角四周都應該特別加裝一些防護措施才能避免小朋友發生意外,到底居家還有什麼潛在風險呢?

家裡潛在危險您都注意到了嗎? 加裝各種安全裝置讓小朋友更安全

有時候,小朋友的好奇心特別強,這時候爸媽更要注意,像是龐大的櫥櫃,應該要鎖好,或者加裝卡榫,避免翻倒,餐桌四周和插座應該都要加裝保護墊或止滑墊,至於窗戶更重要,有的人會加裝隱形鐵窗,或者安全扣,讓小朋友沒辦法隨意打開,避免摔落窗外。

東森新聞 https://youtu.be/UfflsMwe1Pk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