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GI飲食法是什麼? 吃食物不吃食品減重其實不難

最近常聽到人說低GI飲食是一種新的減肥方式,所謂的GI「低升糖指數」就是吃不會造成血糖快速上升的食物,就能有效控制胰島素分泌,進而達成減重的目標。另外我們也應該盡量少吃加工食品,只吃食物的原型,也是GI飲食的原則之一。

低GI飲食法是什麼? 吃食物不吃食品減重其實不難

想減重,不只要計算卡路里,現在日本正流行的是「低GI飲食」,所謂低GI,也就是「低升糖指數」,只要吃進來的食物,不會造成血糖快速上升,就能控制胰島素分泌,藉此來達到減重目的,營養師就說,避開精緻食品、加工食品,只吃食物的原型。另外,改變進食順序,以蔬果優先,再吃肉類或是米飯主食,減重其實不難。

TVBS NEWS https://youtu.be/KS2qFSL2IaM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