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流停電組別如何看 哪些編組會被限電影響

大家收到電費帳單時都有看到有一個很特別的字母,叫作輪流停電組別,那個字母代表的意義是什麼呢? 如果當全台開始限電時,我們的組別會被影響嗎?

輪流停電組別如何看 哪些編組會被限電影響

因為颱風影響,民營的和平電廠,無法輸電,導致台電供電能力大減,恐怕將出現,今年第一次的「限電警戒紅燈」。一旦情況繼續惡化,就要分區輪流停電,而您的電費單上其實有誰要先停電的玄機,其實全台灣上千萬民生用戶,被台電編為CDEF四組,到時後如果限電,如果您家的電費單上,輪流停電組、被編為C組的用戶,將首當其衝。

民營和平電廠無法輸電,導致台電供電能力大減130萬瓩,預估星期四星期五天氣轉熱,供電燈號可能出現,今年第一次的「限電警戒紅燈」,如果情況持續惡化,恐怕演變到民生用戶就要分區限電,據了解將從C組開始,至於民眾要知道是哪一組,可以從電費單上,去辨別家戶的組別!

東森新聞 https://youtu.be/eOtMaVE6A_E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