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買給寶貝的玩具真的安全嗎? 紫外線燈下螢光劑玩具無所遁形

小寶寶的玩具真的要慎選,因為他們正值口慾期,拿起玩具就總是往嘴裡塞,但您真的知道這玩具是否含有螢光劑呢? 幼童若接觸螢光劑恐會引發皮膚過敏溶血現象,在挑玩具時真的要多留心啊。

您買給寶貝的玩具真的安全嗎? 紫外線燈下螢光劑玩具無所遁形

你家孩子玩的玩具,除了塑化劑問題,更要擔心螢光劑問題,我們把市售的玩具,拿去紫外線燈下檢驗,發現不僅發出螢光,甚至拿玩具的雙手也沾滿螢光,代表它塗的是可遷移性螢光劑,這種就可怕了,一旦嬰幼兒接觸、吃進肚子裡可能造成兒童過敏、腸胃不適甚至溶血現象,而我們也教您,如何可以自己在家檢驗,讓孩子遠離傷害!

華視新聞 https://youtu.be/SZ22wOxfG0w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