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美式賣場驚傳拐童事件 警調查為烏龍

前陣子在網路看到有人發文,在知名美式賣場中,自已的女兒差點就被陌生婦人拐走,被驚傳成拐童大媽事件,雖然經警察調查後證實為烏龍一椿,但家長們還是得作為借鏡,畢竟大賣場假日時人滿為患,一轉眼自已的寶貝可能就會消失在人海之中,所以切記要看好自已的小朋友。

知名美式賣場驚傳拐童事件 警調查為烏龍

知名美式賣場疑似出現「拐童大媽」!一名謝先生說帶女兒到北投的美式連鎖賣場,當時一名陌生婦人,用手臂輕輕摟著6歲女兒的肩膀往前推,好像要把她帶走,由於當下兩人距離約20公尺,嚇得趕緊大喊叫女兒回來。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拐童事件應該是烏龍一場,當時小女童差點被車撞到,婦人只是伸手幫忙,並沒有拐童的意圖。

東森新聞 https://youtu.be/odVHGB9rsNs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