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泳圈易使嬰兒受困溺斃

天氣炎熱,許多人喜歡帶小朋友到泳池玩水,因為寶寶不會游泳,多數家長會選用泳圈或座圈讓小朋友使用,但您知道寶寶泳圈一旦翻覆就很難脫困,除了家長要時時緊盯不能離開之外,慎選輔助泳具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寶寶泳圈易使嬰兒受困溺斃

夏天戲水家長擔心孩童安全,都會配戴泳具,但這些游泳圈真的安全嗎?中國大陸就有小嬰兒,坐在寶寶泳圈內,一時重心不穩整個人倒栽蔥,腳因為被泳圈卡住無法脫困,險些喪命。新北消防局就呼籲,家長千萬別讓孩子離開自己視線,選擇輔助泳具時,盡量要讓浮力重心擺在人的上身,才能在溺水時讓人浮起。

三立新聞 https://youtu.be/wQVqvIBBWpY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