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卵費用要多少 晚婚女性都想知道的問題

現代人晚婚的人越來越多,其實許多人並不是沒有結婚的打算,有的是找不到對象,有的是經濟狀況不允許結婚,但擁有一個自已的孩子仍是多數女性的人生規劃,在晚婚的情形下凍卵是許多晚婚族的選擇方式,而凍卵的費用要多少呢? 有哪些法規的限制呢?

凍卵費用要多少 晚婚女性都想知道的問題

現在晚婚女性多,許多女性會選擇凍卵,以提高未來擁有寶寶的成功率;30到35歲女性一次療程約可取十到二十顆卵,費用約12萬元,每冷凍一年八千元。台灣法規相較於鄰近國家寬鬆,像是中國大陸必須要結婚才能凍卵,台灣「卵」實力,帶來凍卵旅遊商機,華視新聞帶您獨家直擊。

華視新聞 https://youtu.be/gZs7DgYD87w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