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奧辛雞蛋檢驗結果出爐,僅一家戴奧辛含量有異常。

經過一連串的調查後,食藥署正式公布了有關戴奧辛雞蛋的調查結果報告,報告指出原三家的蛋雞場僅發現一家戴奧辛含量異常,其他兩家解禁,含量異常的那家將銷毀雞蛋與撲殺雞隻,但經過這樣的事件後,人心還是對食安無法安心啊。

戴奧辛雞蛋檢驗結果出爐,僅一家戴奧辛含量有異常。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下稱食藥署)主動監測到雞蛋疑受戴奧辛污染後,立即與行政院農委會、行政院環保署於106年4月21日至駿億、鴻彰及財源3家蛋雞場進行跨部會現場採樣及調查,並要求上述3家蛋雞場生產的雞蛋預防性下架。

今(26)日雞蛋檢驗結果顯示,駿億及財源蛋雞場雞蛋之戴奧辛含量無異常,符合「食品含戴奧辛及戴奧辛類多氯聯苯處理規範」管制限值,食藥署即刻起解除市售之駿億及財源2家蛋雞場雞蛋預防性下架管制措施,於販售通路已封存之雞蛋,在確認為上述2家蛋雞場所生產後,即刻解封。另有關養雞場之雞蛋與雞隻移動管制宜由農政單位依權責處理。

新聞出處:食藥署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