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金教堂聖誕節2016光雕秀活動時間表

萬金教堂聖誕節2016光雕秀活動時間表

2016/12/15 開幕點燈,萬金教堂就是沿山公路最亮眼的星星,一如聖誕樹上的伯利恆之星,帶給人們光明與希望的所在。歡迎您12月15日(星期四)下午 5:30 一起點亮萬金星空,為自己許下幸福星願!

萬金教堂聖誕節2016光雕秀活動時間表

2016年萬金聖誕很閃爍。祈福之珠、萬福聖母、耶誕驚喜、耶誕大禮在四大入口迎賓,穿梭巷弄間,天使、耶誕禮物、冰雪王國、喜樂原鄉、門徒之路、奇異恩典、諾亞方舟等不同主題的街廓,讓大家跟著光影去旅行。

一場別開生面的森林燈光秀,在泰武國小陶壺廣場登場,光、影、音符帶領大家穿越時空,校園成為森林,聖誕老人指間流瀉出來聖樂或部落音樂,吸引大武山林的動物們穿越山林壁畫,來到排灣族聖地-神秘谷的瓦魯斯溪流,蝴蝶忘我起舞,松鼠隨樂躍動,天上繁星也加入這場聖誕派對,不斷的放閃。

來吧,一場前所未有的山林漫遊就要展開,隨著閃閃爍爍的光,跟著不同節奏的樂,感受最自然、原味的平安夜。

萬金教堂聖誕節2016光雕秀活動時間表

節目表 | 聖誕音樂燈光秀時間表 | 接駁車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