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孕飲食須知 六種天然避孕食物應避免

備孕飲食須知 六種天然避孕食物應避免

很多準備要懷孕的夫妻為了迎接寶寶到來可說是非常努力的在準備,但是您知道準備懷孕的期間有一些食物是不建議食用過量!以下所列的食物具有降低懷孕機率的效果哦!正在準備懷孕的夫妻不可不知!

備孕飲食須知 六種天然避孕食物應避免
photo credit: The Race is ON ! via photopin (license)

天然的避孕食物有哪些?

胡蘿蔔

胡蘿蔔內含豐富維生素、多種維生素對人體有非常多的好處。美國新澤西州羅特吉斯醫學院的婦科專家研討發現,準備懷孕的女性若過度食用胡蘿蔔,攝入的大量胡蘿蔔素會造成閉經與抑止卵巢的正常排卵功用。也就是說胡蘿蔔會有降低懷孕機率的可能性。

木瓜

木瓜是一種很有效的天然避孕食品。由於木瓜中含有酶木瓜蛋白酶,可與孕酮互相作用,進而達到降低懷孕機率的效果。

咖啡

美國全國環境衛生科學研討所的研討人員對104位希望懷孕的女性停止研討得出結論:咖啡對受孕有直接影響。在這些女性中,每天喝一杯咖啡以上的女性,懷孕的可能性只是不喝此種飲料者的一半。所以咖啡是避孕的不二選擇。

大蒜

大蒜能滅殺精子,食用過多的大蒜會影響脾胃功能,間接也會影響腎氣,使得精子產生變少的作用,有一定的避孕作用。

酒精

酒精可中止排卵,科學研討證明,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乙醇能使身體裡的兒茶酚胺濃度增高,血管痙攣,睪丸發育不全,以至使睪丸萎縮,生精功用就會發作構造改動,睪丸酮等雄性激素分泌缺乏,會呈現聲音變細,乳房增大等女性化表現。這種人易發作男性不育,即便生育,下一代發生畸形的可能性也較大。女性可招致月經不調、閉經、卵子生成變異、無性慾或中止排卵等。

芹菜

芹菜有殺精奇效,據報導國外有醫生經過實驗發現,男性多吃芹菜會抑止睪丸酮的生成,從而有殺精作用,會減少精子數量。健康且生育力正常的年輕男性連續多日食用芹菜後,精子數量會明顯減少至難以受孕的水平,這種狀況在停止食用後幾個月又會恢復正常。

來源:網路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