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減肥器app – 減肥計畫產生器

手機減肥器app – 減肥計畫產生器

年節剛過,相信大家整個禮拜都吃了不少好料吧,接著就是該面對體重增加的問題,所以小編在手機上找到了一款不錯的手機減肥日記 app,它提供我們記錄體重、體脂肪率、身體指數、身體尺寸全記錄等重要的體態數值,並可以搭配程式中內建的食譜、減肥技巧來讓自已瘦的更快,更酷的是程式開發者還提供真人的瘦身教練,我們只要提出申請,就能在程式中直接向教練求助並讓其指導,但目前申請的人數似乎超出太多,可能要排隊一陣子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軟體的介面設計的非常可愛漂亮,相信女生們一定非常喜歡吧。

diet_2

手機減肥器 for Android:下載點

diet_aqr

手機減肥器 for iOS:下載點

diet_iqr

手機減肥日記 app下載 "手機減肥器"

官方介紹:

用手機控制體重!!
專業減重教練VIP客戶專屬APP,免費使用,完整功能全開放:

  1. 目標體重設定及提醒
  2. 體重、體脂肪率、身體指數、身體尺寸全記錄(可完全對應Omron & Tanita專業體脂計)
  3. 自拍照及相簿新增的熱量紀錄與減重日記
  4. 台灣常見飲食熱量表快選輸入
  5. 每日自我評分與心情小記
  6. 歷史體重變化及飲食查詢
  7. 取得真人教練免費諮詢
  8. 自動上傳減重日記取得教練指導
  9. 自定時喝水小鬧鐘
  10. 專業實用的減重電子書

(健康五要素,健康減重技巧,減重小百科,減重方法分析,重要身體指數說明)

各種功能與電子書持續更新中,免費期間,立即下載安裝,即可享有自動更新

註1: 不用輸入Facebook或其他網站的帳號密碼,避免帳號被盜用!!
註2: 首次公開上線,測試調整期間,若有不穩定,請多包涵,歡迎您將問題email給我們
[email protected]

diet_3 diet_4

diet_5 diet_6

diet_7 diet_8

diet_9 diet_10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