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發票9 10月中獎號碼2022

111年9-10月統一發票對獎號碼來囉,您對完發票了嗎? 說不定今晚千萬得主就是您唷。

統一發票9 10月中獎號碼2022

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中獎號碼:請點我

統一發票領獎注意事項:

  1. 領獎期間自111年12月6日起至112年3月6日止,中獎人請於領獎期間攜帶國民身分證(非本國國籍人士得以護照、居留證或內政部移民署核發入出境許可證等替代)及中獎統一發票,依代
  2. 發獎金單位公告之兌獎營業時間臨櫃兌領,逾期不得領獎。
  3. 統一發票未依規定載明金額者,不得領獎。
  4. 統一發票買受人為政府機關、公營事業、公立學校、部隊及營業人者,不得領獎。
  5. 中三獎(含)以上者,依規定應由發獎單位扣繳20﹪所得稅款。
  6. 中五獎 及雲端發票專屬獎500元(含)以上者,依規定應繳納0.4%印花稅款,但已於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臺或統一發票兌獎APP設定領獎帳戶兌領獎金者,免繳納印花稅。
  7. 中獎之統一發票如同時對中多數獎項,以兌領一個獎項為限。
  8. 詳細領獎規定,請查閱「統一發票給獎辦法」。若有疑義,請洽財金公司客服專線:4128282(手機請撥:02-4128282),或至財金公司網站查詢。

以上資訊來源:財政部賦稅署

相關內容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