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停班停課查詢 行政院人事行政局

颱風停班停課查詢 行政院人事行政局

每次的颱風真的讓人非常害怕又非常期待,許多人都會希望颱風沒事度過又能放颱風假,這就是最完美的狀態,其實想查詢停課停班的消息不一定要從電視新聞才能得知,現今的管道變的非常多元,像是電話語音、網頁或是手機APP,只要查的到的都是好工具。天佑台灣,希望台灣沒事也希望大家能放到假。

颱風停班停課查詢 行政院人事行政局
photo credit: NASA Satellite Catches Major Hurricane Madeline as Hawaii Braces via photopin (license)

天然災害停止辦公及上課情形:http://www.dgpa.gov.tw/nds.html

颱風現況:http://www.cwb.gov.tw/

上述網站若擁塞無法進入請直接撥打下列電話或下載APP進行查詢

電話語音查詢:0203-00166

手機APP「我要放假」下載頁

備註:

  1. 若欲進入本總處網站首頁版面,請按 人事行政總處全球資訊網、 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 。
  2. 語音查詢電話:020300166
  3. 適用範圍為各級政府機關及公、私立學校;至交通運輸、警察、消防、海岸巡防、醫療、關務等業務性質特殊機關(構),為全年無休服務民眾,且應實施輪班、輪休制度,如遇天然災害發生時,其尚無停止上班之適用。
  4. 民間事業單位及勞工應依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天然災害發生事業單位勞工出勤管理及工資給付要點』處理, 如有疑義,請按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網頁」 查詢,或電洽該會免付費電話專線:0800-085-151。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