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美味豆漿自己打-免過濾Philips HD2079豆漿機

DSC02750

自從食安問題不斷之後,老爺對於一些廚房小家電就很有興趣,而且Penny家每天早餐不是牛奶就是豆漿,外面買的又不安心,於是上網做完功課之後就立馬敗入這台豆漿機!

▼其實這不是Philips出的第一台豆漿機,但免過濾真的很吸引人阿!而且它外殻都是不鏽鋼做的,比較不用擔心會生鏽或發霉等問題,機器也不會太大佔空間,大概就比一般的食物保溫瓶再大一點!詳細規格
DSC02751

▼開箱囉!最上面是豆子的量杯跟電線
DSC02752

▼機器本體和清潔用刷子
DSC02753

▼買的時候還有送一包非基因改造黃豆(左手邊被包的緊緊的那一包)
DSC02754

▼這台不只能打純豆漿,還可以做濃湯、打果汁、寶寶的副食品等,家裡有小朋友的真的蠻實用的!
DSC02755

▼上方有握把讓您好提取哦!
DSC02756

▼外型還蠻美的
DSC02757

▼旋轉式上蓋,轉開後往上提就可以了,蓋好之後傾斜也不會漏出來哦!
DSC02758

▼不鏽鋼鋼刀,好喝的豆漿就是靠它
DSC02762

▼裡面還有附食譜
DSC02765

▼大家比較常會喝的應該就是黃豆漿或黑豆漿,調理方法也很簡單,將豆子泡好之後放到機器裡加入足夠的水,按下開關就等著喝豆漿就好了!
DSC02766

▼事不宜遲,馬上來泡豆子!冬天大約要泡八到十小時,如果是早上要喝,也可以睡前泡,早上豆子好了丟進去打就能喝了!夏天就要注意不要泡太久,而且天氣熱豆子也容易變質。圖裡面的紅圈是加水的位置,加到MIN跟MAX中間就可以了。
IMG_6023

▼這樣一杯豆子大概可以打二人份
IMG_6024

▼上面這個是蒸氣蓋
IMG_6026

▼準備就緒後就可以按下開關囉!啟動跟完成都會用嗶~~來通知,在打豆漿時不算太吵,打碎豆子時比較大聲,其他時候都蠻安靜的!
DSC02767

▼大概20~30分就完成囉!Penny都是一打好就先洗刀頭,熱的時候比較好洗
IMG_6027

▼現打好的豆漿真的很好喝!而且又免過濾,倒出來就能喝到熱騰騰的豆漿。其實是會喝的到豆渣的口感,但它真的把豆渣打到很細很細,不會讓人很難入口。
IMG_6028

▼二大一小自製豆漿加上自製餐包,安全衛生又吃的健康!
IMG_6029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