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蠟筆推薦 – 韓國amos無毒蠟筆24色

無毒蠟筆推薦 – 韓國amos無毒蠟筆24色

兔寶是個幸福的小孩,因為她有一個超級疼她的乾媽,剛好她乾媽在韓國唸書,時不時就會寄回來一些小禮物。上次收到一盒蠟筆,一估狗才知道這蠟筆的來頭還真不小阿!聽說還有人專程去韓國就是要買這個呢!

IMG_5260

▼家裡有愛畫畫的小孩一定會很喜歡的阿
IMG_5261

▼韓文我都看不懂,但有在網路上找到一些介紹,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看哦!一盒韓幣13000
IMG_5262

▼懂韓文的朋友可以掃QR Code看看裡面有什麼
IMG_5263

▼才剛打開已經有一隻手在旁邊等不及了
IMG_5264

▼立馬抓起一個顏色開始鬼畫符
IMG_5265

▼它的設計是像口紅一樣,不會被小朋友折斷,畫到哪就轉到哪,很棒的設計
IMG_5266

▼右手畫完換左手
IMG_5267

▼左手畫完二手一起來
IMG_5268

▼媽媽我有試畫,真的是超好畫,很滑順的感覺,顏色也很飽和。
IMG_5269

▼不小心畫到桌子也沒關係
IMG_5270

▼拿溼布輕輕一擦就清潔溜溜
IMG_5271

產品介紹:

【AMOS水性無毒蠟筆】

用途:蠟筆、粉彩、水彩及刮畫等四種效果

使用方法:

  1. 蠟筆:直接上色即可,三分鐘內加水可變水彩,三分鐘後即定色。
  2. 粉彩:用手作畫,推抺即可有粉彩效果。
  3. 水彩:a、蠟筆在紙上作畫後,用水彩筆加水在原先的色彩上推抺,即可有水彩效果。b、把需要調色的顏色塗在調色盤或是光滑面上,再用水彩筆加水調色後即可上色。
  4. 刮畫:先將一種顏色畫至一處,再用另一種顏色重覆畫在同一處,三分鐘後用鉛筆或沒水的原子筆在疊色區畫出圖形即可。

產地:韓國製造

特色:無毒,無味,蠟筆不易斷裂,好清洗(不可用在水泥牆上),口紅式設計用多少轉多少不沾手,硬式外盒,方便收藏,外盒背面可書寫姓名。

注意事項:此產品適合三歲以上兒童使用,三歲以下請由家長陪同使用。

如果沒辦法去韓國買的朋友,在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在幫忙團購哦!兔寶是還太小,只會亂畫,如果是比較大的小朋友應該可以用的很順手,希望她大一點時這盒蠟筆還沒被她破壞(汗)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