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吃素也可以很高檔-舒果新米蘭蔬食-台北八德店

IMG_4725

上周老爺生日巧遇潭美颱風擾亂,但看白天沒啥風雨,又不忍放棄這個吃大餐的機會,仍然按照原定計畫出門吃飯慶生。結果沒想到晚上就狂風暴雨,幸好平安抵達,真是嚇死人了!

▼舒果我們在三年前吃過一次,那時老爺對於沒有「肉」可以吃這件事,覺得一定吃不飽阿!當時的菜色大家的接受度也不高,三年後再訪,不知道有沒有不一樣呢?光是打開菜單看到這麼多選擇,就讓人很期待今晚的菜色
IMG_4723

▼由於是颱風天,樓上幾乎算是被我們包下來了
IMG_4724

▼貼心的準備了兒童餐具,還有免費的南瓜濃湯
IMG_4726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三道開胃小菜都蠻好吃的,藍莓配山藥好合哦!水蓮鮮脆沒話說,蒟蒻蕃茄根本就是一道小甜點了
IMG_4727

▼麵包-迷迭香火柴麵包搭配麵包醬:麵包好鬆軟好香,搭配麵包醬超好吃的阿!吃完還想打包回家
IMG_4728

▼沙拉-翡冷翠醋香蕈菇沙拉:菇味不會太重,沾下面的醋一起吃很棒!
IMG_4729

▼湯品-義式燉蔬煲:這道被我們稱之為素食佛跳牆,喝起來就是佛跳牆阿!
IMG_4730

▼副食-果香五穀炊飯:看起來就是很健康的一道飯,份量恰到好處,不會多到讓您吃不完!
IMG_4731

▼主餐-卡洛佐尼枕頭披薩:這個是老爺點的枕頭,一上桌大家就驚呼「也太大一個了吧」
IMG_4732

▼裡面有很多菇類跟蔬菜,當然還有pizza最重要的起司了
IMG_4733

▼主食-米蘭芝心披薩:友人點的,海苔味道很香,最重點的是咬下去會感覺到一點點點的嗆—是哇沙比!不會嗆鼻,點綴的剛剛好
IMG_4734

▼主食-山伏茸咖哩貝殼焗麵:友人點的,不喜歡太重的奶味的捧友可以選擇別的喲!
IMG_4735

▼主食-翡翠總匯起士披薩:Penny點的,喜歡吃起司的捧友不要錯過了,上面是新鮮的波菜哦!餅皮上面是紅醬,裡面藏了很多不同口味的起司,就算吃不完打包回家,回溫之後也好好吃阿!
IMG_4736

▼甜點-香檸蘋果派 & 地中海甘檸茶:外面狂風暴雨最適合喝點熱茶,搭配微甜微酸的蘋果派
IMG_4737

▼甜點-鮮打蔬果汁 & 櫻桃黑森林:新鮮果汁搭配巧克力蛋糕也是一絕阿!
IMG_4738

食後心得:比起三年前,吃起來感覺變的很不錯!在主餐中有義大利麵跟pizza可以選擇,年輕族群應該比較能接受,不會有吃不飽、沒吃到肉的感覺!價格也很親民,服務自然也不在話下!有機會還要再去吃!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
電話:02-2771-929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