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北西門町餐廳-小銅板牛排西門店

[食記]台北西門町餐廳-小銅板牛排西門店

今日將兔寶托給爺爺奶奶,跟老爺來個半日約會,看完早場電影剛好也中午了,正在想說要吃什麼好,就選了這家每次都經過卻沒吃過的小銅板牛排來試看看!

IMG_4347

▼MENU上面的價格是單點價,套餐要再加199元
IMG_4349

▼套餐就是有包含下面這些:麵包、開胃菜、還有我沒拍到的甜點飲料等,想直接單點也可以哦!詳細的MENU點這裡
IMG_4350

▼我點的是香烤雞排青醬義大利麵,老爺點的是海鮮
IMG_4348

▼ 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看到廚師們認真作菜的樣子
IMG_4353

▼餐具等都放在桌上隨意取用
IMG_4354

▼服務生本來說要等20-25分鐘(應該是現作的關係),但其實也沒等到那麼久就上菜了,一上來我就一直說好香好香
IMG_4355

▼老爺的海鮮,看的出來海鮮料也不少
IMG_4356

▼雞排烤的蠻好吃的,肉很嫩好吃不柴
IMG_4357

食後心得:

它的青醬真的超香,麵上桌之後還會有服務生問你要不要再加起司,本來我肚子是不怎麼餓,但還是吃光光了!老爺的是也不錯,但以加上套餐的價位他說他會去吃西堤,我們是只有單點而已,搞不好他的套餐很優也不一定!用餐氣氛不錯,服務也還不錯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1號

電話:(02)2381-6582,2381-6543

官網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