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健康檢查]桃園長庚健診中心-一日舒活型(無痛胃鏡大腸鏡)

view

現在毒食品這麼多,而且也時常外食,距離上次全身健檢也已經過了三年了,所以老爺就想說是不是該找時間去做個全身檢查,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就選定了長庚一日舒活型!

▼這次還需要做無痛胃鏡跟大腸鏡(抖),在健檢前二天就要開始控制飲食,二天前開始低渣飲食,前一天午餐吃完後就只能吃流質,最可怕的是晚上六點到八點要喝下面這個…刻見清!這個一包要泡1000 c.c.的水,總共要喝二包,也就是2000 c.c.,喝完後還要多喝一些水才能將清腸藥完全排乾淨!可怕的不是量而是它的味道…我都套沙士下去了還是好想吐,喝下去之後半小時就開始顧廁所,大概顧了一個多小時才可以稍微出廁所透個氣,不過還是斷斷續續的!晚上十二點後就開始禁水禁食。
klean-perp

▼服務人員希望我們可以在7:15之前就報到,這樣就能排在前二組
IMG_3851

▼還沒七點就已經蠻多人來了
IMG_3850

▼看看報到櫃台前的人潮,就知道報名的人真不少
IMG_3852

▼長庚健診有分成一日跟二日,雖然有二個出入口不過是相通的
IMG_3853

▼二日健診那區有客房哦,好高級
IMG_3855

▼報到完後就會給你置物櫃鑰匙,裡面已經放好運動服跟一些健檢必需品
IMG_3856

▼換好運動服跟拖鞋,女生是不能穿內衣的哦(羞)
IMG_3859

▼這個長廊過去就很寬敞的休息區跟檢查區
IMG_3858

▼到處都是沙發,一坐下就好舒服好想睡覺
IMG_3860

▼來健檢搞的好像來渡假一樣
IMG_3861

▼大大小小超音波檢查區跟胃腸鏡檢查都在這(抖)
IMG_3857

▼候診區也很舒適
IMG_3862

▼一來就先來抽個血
IMG_3863

▼抽完血要開始跑流程囉
IMG_3865

▼檢查心電圖
IMG_3864

▼檢查眼壓跟色盲
IMG_3866

▼再來要去照胸腹X光,要戴浴帽
IMG_3867

▼神秘X光室
IMG_3868

▼早上會做完無痛胃鏡跟大腸鏡,等麻醉退一個小時才能吃午餐,睽違已久的午餐阿!除了很久沒吃飽之外,長庚的餐點還蠻不錯的,好吃好吃!半小時內隨您吃到飽
IMG_3869

吃完午飯就大家都昏昏欲睡,下午還要檢查好幾樣,不過花比較多時間就是聽報告,還好檢查出來大致上都算是健康!還有營養師會依照您的生活習慣飲食給予建議,護士也都很親切!最令人緊張的無痛胃鏡跟大腸鏡真的很無痛,睡著之後再醒來已經完成檢查了,只是剛做完胃跟腸都充滿了氣很不舒服,多走動排排氣就會舒服多了!一整天做完檢查大概下午三點多,還有很多檢查我沒有拍照,想知道詳情的捧友可以參考這裡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