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寶寶繪本書!魔法水繪遊戲:可愛動物

[敗家]寶寶繪本書!魔法水繪遊戲:可愛動物

最近兔寶開始愛拿筆,也會用手指在牆上畫圈圈,為娘的心想是否她在暗示她想畫畫(有嗎?),剛好給了Penny一個血拼的理由。但是!用筆畫又怕她把顏料吃下肚(還怕她把桌椅牆壁畫的到處都是),逛著逛著就找到這款便宜又環保的繪本!

IMG_3600

▼這個繪本的玩法是將它的筆裝入清水,就可以在圖卡上畫畫(應該算是著色)
IMG_3602

▼圖卡的材質是PP的,不怕泡水,也可以重覆一直玩!Made In Taiwan
IMG_3601

▼把筆拿去裝水就能玩了,這樣就不怕畫的到處都是ㄎㄎ
IMG_3603

▼內容物有六張圖卡,是可愛動物系列,因為兔寶也很愛動物,第一個會講的字還是狗狗哩!旁邊就是水寫筆囉
IMG_3604

▼圖卡背面還有教學,但我想兔寶應該要再大一點才看的懂
IMG_3606

▼開始畫囉!中間偏白色區塊就是可以用水上色的地方,遇到水就會顯示出原來的顏色,水乾掉又會變回偏白色!拿去浴室玩應該也蠻不錯的!
IMG_3605

使用心得:

由於兔寶還太小,所以感覺沒有辦法很專注的把圖畫完,拿去浴室邊洗澡邊玩她倒是比較有興趣!結果還是只拿著筆到處亂跑…Penny有試玩了一下,其實還蠻有趣的,只是它黑色的邊邊,畫著畫著會脫落一點點,不知是不是我太大力?家中有三歲以上小朋友的,拿來打發時間也是蠻不錯的選擇!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