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嬰兒米餅推薦-美好人生Dr. rice稻鴨米餅初體驗

[食記]嬰兒米餅推薦-美好人生Dr. rice稻鴨米餅初體驗

這款米餅相信家裡有小朋友的爸爸媽媽一定不陌生吧!尤其是當寶寶四個月以後,開始慢慢接觸副食品,也開始需要一些健康無負擔的小零嘴讓寶寶打打牙祭。久聞它的大名,趕快買一包來給兔寶吃看看!

IMG_3607

▼稻鴨米餅成份裡有些許天然鑽石鹽,旁邊的說明是要讓爸爸媽媽知道它的成份是比一般食用鹽更加天然
IMG_3608

▼這裡有介紹稻鴨米的由來,兔寶爸爸一開始聽到稻鴨米餅還問Penny是不是裡面有含鴨肉= =|||…
IMG_3609

▼裡面的成份主要有:有機稻鴨米、鑽石盬、還有紅海藻鈣。有二十五小包,可保存八個月
IMG_3610

▼這日期就是有效期限,可保存八個月那表示Penny手上這包是三月底製作的囉!
IMG_3613

▼爸爸媽媽最關心的營養成份,熱量12大卡,鈉19毫克,跟外面賣的動輒上百毫克比起來,真的是差很多哩!
IMG_3611

▼MOD搖控器為比例尺,這樣是一小包,內含二片
IMG_3612

▼一拿到米餅就拼命往嘴巴塞的兔寶,看她吃東西都不禁想問到底是有多餓?
IMG_3618

食後心得:

兔寶之前吃的米餅跟稻鴨米餅我都有吃過,稻鴨米餅吃起來是有一點點點點的鹹味,之前的是帶點甜味。但光看營養成份我想大家都知道該選哪個…畢竟若不能完全禁止給小朋友吃零食,那還是選健康一點的好!(網路上也有米餅DIY教學)這次是剛好在Pchome上看到有在賣,趕快買一包回來給兔寶吃看看,網路上好像也有很多團購比較便宜,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再自行上網搜尋囉!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