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壢美食餐廳推薦-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平鎮店

[食記]中壢美食餐廳推薦-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平鎮店

今天晚餐老爺神神秘秘的載我們來到托斯卡尼尼吃飯,疏不知這家之前Penny就跟同事來吃過囉!不過上次忘了拍照,今天就好好的來介紹一下!

IMG_3508

▼平鎮店位於一個蠻神秘的巷子裡,但它真的是超大間的阿!
IMG_3507

▼舒適的候位區
IMG_3510

▼帶位區,建議是先訂位,免得還要等哦
IMG_3511

▼這次被安排在比較靠近門口的座位,可以看到廚房有好多廚師正在忙碌的準備餐點
IMG_3519

▼用餐區,由於這次被安排在靠近門口的地方,拍不出裡面很寬廣的感覺。之前Penny來用餐時的用餐區就超大的,不過這次是坐在沙發,還蠻舒服的
IMG_3520

▼簡單卻不失質感的餐具
IMG_3512

▼MENU來囉!上面的價格是單點,加13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超多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IMG_3513

▼不吃麵的朋友也有主餐跟燉飯類可以選擇哦
IMG_3514

▼餐前麵包跟濃湯,左邊那一小碗是鮪魚沾醬,撘配麵包超好吃的!
IMG_3515

▼忙著指揮父母的兔寶
IMG_3516

▼很快就上菜了,這是老爺的藍鑽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不但味道一流,可以看的出來蝦子很多隻,男人來吃也吃的飽的份量。(老爺說飽到想吐)
IMG_3517

▼這是Penny點的煙燻鮭魚義大利燉飯,煙燻鮭魚很夠味,裡面還有兔寶愛的彩椒跟小黃瓜,很好吃但份量太多沒吃完(殘念)
IMG_3518

▼餐後甜點-熱帶水果蛋糕,我只能說這蛋糕的味道很微妙,我不愛但老爺很愛
IMG_3521

▼飲料是熱拿鐵,老爺說偏苦但我覺得不錯,但吃太飽只喝的下一半
IMG_3522

食後心得:

之前Penny也去蘆竹的尼尼還有桃園的托斯卡尼尼吃過,算是一家會一去再去的店,畢竟它的義大利麵真的好吃,會讓老爺一再回味!價格部份也算是中等價位,今天這樣吃下來總共816元,還算OK囉!

店家資訊:

店名:托斯卡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電話:03-4948811

官網:http://toscanini.okgo.tw/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