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食記]新竹都城隍廟多媒體館+柳家肉燥飯

1

過年期間大家是否也有到廟裡拜拜呢?今年過年Penny也跟老爺還有兔寶到新竹城隍廟走走,在新竹市政府前看到今年新竹的十大主題燈之一,還蠻有趣的。

▼新竹市燈會除在世博台灣館有主燈區外,護城河畔和市政府周邊,也有各廟宇提供的神明花燈、卡通造型燈區等共10個特色主題動、靜態燈展。這個「獨占鰲頭-生肖燈區」是在市政府前面廣場
2

▼旁邊還有一個多媒體館,除了可以看到投射神明影像大跳騎馬舞,還有體感互動區,民眾手腳一靠近螢幕和地板,就會湧現愛心和錢幣,應景情人節和新年。另外還可拍神明大頭貼,上傳到臉書或信箱。蠻有趣的,免費參觀哦
3

▼才靠近城隍廟就看到滿滿的人
4

▼裡面更不用說了….都是人人人人人
5

▼廟口也擠滿了拜拜的人
6

▼滿滿都是人是不是很壯觀呢?果然是過年
7

▼今天來城隍廟就是為了這一味
9

▼柳家肉燥飯可是有得過名的(好像啦)但你看這滿滿的人就知道有多好吃跟多有名
8

▼他的肉燥飯幾乎都是瘦肉,上面還有灑上黑胡椒,吃起來味道就是跟別的地方不一樣,真的很好吃(我已經來吃第三次了)吃完不過癮還包了二個便當回家
10

▼吃完散步回到市政府已經天黑了,這個主題燈還蠻漂亮的
11

▼不但會旋轉還會吐煙,經過的人們都會停下來拍照
12

▼兔寶也來合照
13

▼旁邊還有一個世博台灣館的主題燈,迷你卻可愛
14

新竹市的燈會到2013.03.10,有空的朋友可以到新竹走走哦!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