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西堤牛排桃園中壢‧中山店

tasty1

王品旗下餐廳一向是我們家的心頭好,而且距離上一次吃西堤好像已經很久了,就想說找一天再來去回味一下。

西堤的菜單在這裡,因為很快就點好餐了所以沒拍照。套餐是NT.499元加一成服務費

▼這道南瓜濃湯是給兔寶的,可以在上餐之前先讓她有東西吃才不會不安份
tasty2

▼開胃菜-鮮蝦四季豆,以前是鮮蝦蘆筍,沾旁邊的醬真的好好吃阿
tasty3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那個焗烤蘑菇醬也是好好吃,麵包可以一直續,我還續了一份給兔寶沾濃湯吃
tasty4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下面的洋芋裡面還有加魚卵,好吃
tasty5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點來跟兔寶一起吃的,可能水果不對時沒有很甜,但可以沾上面的香橙醬吃美賣
tasty6

▼義式海鮮清湯,裡面很多海鮮料,湯也很清甜好喝
tasty7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喝起來有像羅宋湯
tasty8

▼中場的沙瓦,酸酸甜甜好喝,可以續杯
tasty9

▼主菜-嫩煎魴魚燉時蔬,魚煎的恰到好處,搭配下面的蔬菜一起吃也很棒,左上角那二顆是洋芋(吧)
tasty10

▼主菜-鮮烤牛排,熟度是全熟但不會太老,還算不錯
tasty11

接下來應該是甜點跟飲料,但因為吃完主餐兔寶就因為愛睏而盧小小,只好將剩下的餐點打包囉!

店家資訊:

地址:中壢市中山路99號2樓〈中山路‧省農會旁‧距火車站50公尺〉

電話:03-425-359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食記]西堤牛排桃園中壢‧中山店 1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例假日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14:00 )[食記]西堤牛排桃園中壢‧中山店 217:0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官網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