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家廚房]青椒料理-青椒鑲肉食譜

[P家廚房]青椒料理-青椒鑲肉食譜

因為去賣場買了一袋青椒,想說反正用不完就拿來做一些比較不一樣的料理,喜歡青椒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peppers 4

▼我準備的材料有:香菇、洋蔥、紅蘿蔔、絞肉,除了絞肉外都切成丁
peppers 1

▼將所有材料混合,加入適量鹽、胡椒、太白粉,然後抓勻(後來我上網看了阿基師的食譜,他還有加酒、醬油等,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找看看)
peppers 2

▼然後將青椒切開洗淨,本來我看網路上大家都是橫切(就是圖中上下那二大塊)想說為啥不切成圓圈狀比較好塞,結果我切下去才發現青椒長的太不圓(就是中間那三個),而且硬塞很怕把它塞破,後來還是乖乖橫切了(噗)
塞好之後就可以用電鍋蒸囉!
peppers 3

其實蒸好還蠻好吃的,不愛青椒的可以改成大黃瓜鑲肉或苦瓜鑲肉,內餡可以自己變化,或參考阿基師的食譜也可以哦!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