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聯] 2012桃園巨蛋家具家電影音展-2012.12.21(五)-2012.12.24(一)

cus_20121214112543

今年最後一檔家具盛會,將於12月21日至24日,一連四天在桃園巨蛋盛大展出!不怕不景氣,廠商折扣再創新低,萬件商品同步下殺,主辦單位本次更擴大舉辦,除了各式風格家具、寢具床墊之外,更同步展出家電影音展,包含智慧科技家電、頂級影視音響、卡拉OK劇院影音促銷…展品包羅萬象,所有居家所需一次買到好!廠商更加碼推出百元小家電區,不管是烤箱、電暖器等小家電,通通千元有找!想要除舊佈新又想省荷包?千萬不能錯過年終最後採購機會!

家電展

現場盛大推出三大好康活動

1.  【預約看展】送好禮,看展送歐式甜點一份,每日限前200名。

2.   【精選百元小家電】,輕鬆省荷包,搶便宜趁現在。

3.  看展驚喜加碼抽,看展再加碼抽電視、數位相機、電暖爐等大獎。

家具展

百萬家飾天天抽 三重好康瘋狂送

為了刺激買氣,主辦單位祭出超三重好康回饋消費者!

第一重:百萬家飾來就立即抽,即日起上網登入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有機會將價值萬元的Boudoir經典系列19件晚套裝茶具組、24件餐具組、經典家飾用品..等,免費帶回家,100%中獎率,保證人人有獎!活動網址:http://www.top-link.com.tw/web/2012/action/onedollar/

第二重:新婚夫妻來就送,只要新婚一年內,出示結婚證書、喜帖等證明,即可獲得價值1200元的樂美雅四件組,每日限量80名!

第三重:不限金額消費瘋狂抽,憑展場消費發票或收據,即可免費參加萬元家電好禮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42吋液晶螢幕、冰箱、平板電腦、高級音響…等豐富大禮!

全程免費參觀,歡迎闔家光臨!

桃園巨蛋國際家具展

展出日期:12月21日~24日

展出時間:平日下午1:00~晚上9:00,假日上午10:00~晚上9:00

展出地點:桃園巨蛋(桃園縣體育館) 地址-桃園市三民路一段1號

主辦單位: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活動官網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