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g抓超速不是LINE謠言 新北市22天已開出2千張罰單

在之前其實就一直聽說政府要開始使用eTag的ETC門架來進行間距測速的取締超速,相信許多人都認為是LINE的網路謠言吧,其實不然,因為現在新北市已經使用間距測速開出了兩千多張的罰單,所以大家千萬要注意,別傻傻的以為沒有測速照相桿就瘋狂的超速,因為荷包可會大失血啊。

eTag抓超速不是LINE謠言 新北市22天已開出2千張罰單

很多人進隧道想規避照相測速桿,都會一下快一下慢或者在照相機前面急踩煞車來規避超速罰單,為了遏止這樣的狀況,新北市警察局祭出科技執法,在萬里隧道採用區間測速,以總出入隧道時間來換算有沒有超速,新法在7月份上路22天就開出2140張罰單。

華視新聞 https://youtu.be/mHzx5gqdN8g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