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按摩踩背要當心 小心脊髓神經受損

許多人體驗過泰式按摩的踩背後,相信都得到不錯的筋骨舒解,而國內有一對夫妻也如法炮製,太太踩上丈夫的背上模仿泰式按摩中的踩背,沒想到反而害丈夫胸椎骨折,還造成不舉的後遺症。

泰式按摩踩背要當心 小心脊髓神經受損

泰式按摩中的踩背不要亂踩!高雄一名60歲的阿伯,去泰國旅遊享受泰式踩背按摩覺得很舒服,回台後就常常要太太如法炮製幫他踩背,但近來他走路常跌倒,房事也力不從心,到醫院檢查發現,原來他的胸椎第11與12節處間關節被踩到骨折,新增生的骨頭壓迫到脊髓神經,導致他的脊髓神經損傷,因而走路會摔到,性功能也出現障礙。

華視新聞 https://youtu.be/-DsjTezytd8

 

如果喜歡敝站文章的話,請給我們一個讚,這是敝站成長的原動力,謝謝您!

 

 

免責聲明:站內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若有醫療或與身心相關之專業問題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與護理人員,避免造成誤導或誤判情勢!

發表迴響